close

哈哈!!

現在連我最好的朋友都回來了...........

你們現在對我來說毫無威脅!!!

現在是時候該我來真你們談談該怎麼死比較爽.............

我會照你們的要求好好的伺候你們,

但..........絕不會讓你們死的太舒服........

至於我恨的其中一人我已經痛恨他到沒感覺了!!!

所以我將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...

那就是這位女士平安的脫出我報仇的魔掌了!!!!!!

送即將死亡的大家一句話:[May always favorable opportunity for you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暗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