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剛剛完成惡魔老闆給我的痛苦加班

早就已經到了午夜的時段了

我邊抱怨邊走出這只剩我跟警衛的爛公司

當我一個走在這四下無人的黑暗街道上

說真的不會怕的人就真的要去送醫院了

我一邊走路一邊祈禱回家的這段路上不要出甚麼問題就好

我剛要經過一塊工地時我聽見了一個女人的聲音

她..........

不是在和男友聊天的聲音

也不是在和朋友們打鬧的聲音

她是在尖叫

當下我的第一個反應不是跑

而是去一探究竟

我看到的不是搶匪或變態

我看到的是一位身穿黑色斗篷有著一對黑色翅膀的女人

她毫不留情的將跪在她面前的求饒的女人殺掉

就在這時她看見到我了

她已經驚人的速度飛到我的面前

她狠狠的瞪著我像是恨不得將我像剛剛那女人殺掉

可是她.......

消失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暗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